夜雨生凉

你好呀,夜雨生凉。分享自己的日常,写自己喜欢的故事

当惊封跑去叶罗丽【1】

★其实是一百年之前就有灵感的文

★再说一遍:沈璟澜是私设!

不喜欢自己自觉离开谢谢配合

★惊封还没看完有些地方不对请私信指正谢谢



  沈璟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屋子里。

  当时她慌了一秒但随即冷静下来。

  许是自己又莫名其妙进了什么副本吧?

  沈璟澜摸了一下自己手腕:嗯,不错,游戏系统还在。娇艳的玫瑰饰品挂在手链上,她屈指弹了一下玫瑰,游戏面板立即弹出。

  沈璟澜一目十行扫过那一片话,发现自己不仅是进了副本,而且是进了一个平安的让她有点不适应的世界线。

  沈璟澜:我现在很苦恼。

  “澜儿?澜儿?”一个女人的声音由远及近,沈璟澜听了就犯头疼。

  她最讨厌别人叫她小名了。

  但是根据正常人的思维来看,这一家子的关系许是不错。

  要演的像一点,要演的像一点,要演的像一点。

  but沈璟澜并不怎么想演。

  就在此刻她的救星来了。

  沈璟澜摸出手机,看了一下来电提示。

  “等下,我接个电话!”沈璟澜扬声朝门外喊。

  “喂,邪神大人。”

  那边传来白六总是微微上扬的语调:“嘿,我的小继承人,你那边发生了什么吗?”

  “嗯,我变小了,你也是?”

  “自然一样,咱们两个进入了一个平安的有点讨厌的世界线不是吗?”

  沈璟澜不置可否:“邪神大人,您现在作为邪神的技能还有什么能用?比如……下放异端之类的。”

  白六沉默了一会儿:“no,下放异端这种高破坏性的技能全部受限。你呢?”

  沈璟澜刚刚看到自己系统面板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自己十来个技能基本限制没了,只剩下一个“盗心”技能和一个“通晓未来”。

  而且通晓未来技能还被限制地点和时间使用。

  “我的技能只剩了两个,其中一个还限制时间地点。”

  “哦,那真可惜。”白六微笑道,“我的小继承人的通晓未来技能实在很有用。”

  沈璟澜并不惊讶于白六怎么知道她受限制的技能。

  “照这么推下去,这个世界没有异端,技能也受限,看起来我们不得不随着这个世界线走下去了。”沈璟澜翻了个白眼,“我最讨厌别人牵着我鼻子走了,而且我希望这个世界线能有报酬,不要让我白来一趟。”

  “那么,就麻烦我的小继承人搜集更多的信息喽!”

  沈璟澜又翻了个白眼:“你也是,白六先生。不过么,报酬记得给。”

  “放心吧我的小继承人,这一点你倒是和之前那位叫做白柳的小继承人一模一样。”

  沈璟澜默默挂断了电话。

  一个女仆打扮的女人走进来,手里端着托盘,托盘里放着早餐。

  然后低眉顺眼地退出了房间。

  一个打扮妖艳的女人扭着腰走进来坐在沈璟澜床边。

  沈璟澜:我当时想把她的腰拧断。

  “澜儿啊,真是委屈你十一岁和爸爸妈妈到处跑了。你看现在你爸爸工作已经稳定了,你也不用转学了。到了新学校好好学习,不要和同学们闹矛盾,有不懂的题及时去问……”

  笑话,沈璟澜在现实中可是重点高中年级前五,她能不会小学五年级数学题?

  你这不搞笑吗?

  但沈璟澜演技好,当即乖巧点头:“嗯,我知道了。”

  女人笑起来:“澜儿果真乖,吃饭吧。”

  她带上门的一瞬间,沈璟澜就干呕了两声。

  恶心死了,这女人的年龄看起来也就堪堪够在现实里当她姐姐。

  沈璟澜给白六打了电话:“白六先生,看来我们不得不从小学开始玩起了。”

  白六不满:“和一群小学生待在一起会很让我烦躁。”

  沈璟澜默认:“可是小女巫也是上小学。”

  “小女巫不一样,她很聪明,”白六道,“我能感觉到我们马上要接触的小学生都很愚蠢。”

  “也许吧,”沈璟澜冷漠道,“因为他们很愚蠢很单纯,所以他们更容易被骗。这个世界线绝对有什么特殊的东西,不然一直平平安安的,我们怎么出去。”

  “嗯,我也这么认为。”白六笑笑,“等我邪神的技能回来,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往这个世界线里下放异端。”

  沈璟澜也笑了一下:“希望快点。不过我更在乎这条世界线到底有没有报酬。”

  白六微笑:“我的小继承人对于报酬的固执还真是让我满意。”

  “随你。”沈璟澜堵了白六一句,“明天见吧,邪神大人。”然后挂断了电话。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