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生凉

你好呀,夜雨生凉。分享自己的日常,写自己喜欢的故事

一个有趣的事情:

我不信没人干过这事🌚

皇帝叫孙策or别的cp的攻

主控叫周瑜or别的cp的受

开了好几个档都是这么干的🌚

然后疯狂刷宠爱

不得不说温柔帝的这个立绘真的嘎嘎美丽😍

初始家世九品文官,后来刷了好几天刷上了三品(我真厉害)(挨打)

p2原本是这个档的皇后结果害楚欢没害成降到淑妃了🙂

本来和她交好就是看她宠爱度高结果越交好越觉得这个姐姐人好😍

她当皇后的时候和她好感度拉满她封我当容华

最后一个宫女瑾瑜是我一个百鸟朝凤线穗贵妃封了皇后之后我去见她看到的😅

ps:那个档我的主控也叫周瑜

绘卷之人(p1)线现在是充容了

湘贵妃现在是皇后,我有一个皇子叫凌瑾

多么有趣的事情(陶醉)

评论(12)

热度(10)